首页 > newwap > 社团风采 > 正文

榆林学院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年审任务圆满完成

日期: 2022-11-06 作者: 王杰 来源: 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 编辑: 张浩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新学期新征程,新思想新要求。值此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榆林学院社团总体质量水平,营造我校浓厚校园文化氛围,确保学校社团活动的有序开展,榆林学院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于10月17日到10月29日对学校各个社团展开了年审资料的审核工作。

审核期间,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本着对同学们负责的态度,恪尽职守,积极督促各社团及时申报提交资料并解答各学生社团及团体在审核过程中的各种疑问,提醒各社团负责人正确填写年审信息,协助解决年审中出现的问题。各社团认真对待、积极响应并落实相关工作,有条不紊的提交审核材料。针对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大家积极协商,不断沟通,寻求最佳解决方案,以达到共同创建优秀社团、美好榆苑的目标。在本次审核中,大家团结一致,合理分工,各司其职,让此次的工作效率实现了质的飞跃。在各社团与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的配合下,榆林学院社团年审核任务圆满完成。

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年审活动对学生社团及团体意义重大,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学校与社团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引导、服务社团。此次社团资料审核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与各社团的沟通联系,还使一批年轻的血液注入了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预计年审工作结束之后,各学生社团及团体将以崭新的面貌继续本学期的青春之旅,以更好的姿态发展、建设校园社团文化。

年审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