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志愿服务 > 正文

防“疫”无小事,消毒促卫生|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消毒工作

日期: 2023-03-09 作者: 来源: 体育学院 编辑: 宋祥瑞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保障学生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3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对学生宿舍及训练场馆进行了全方位清扫、消毒,志愿者们用爱呵护,用心服务,为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12D24

亲爱的同学们,春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要时刻提高警惕,加强防护的自觉性,增强卫生健康意识。

志愿者进行消毒工作

正确做好防护,注意个人卫生。

健康防护指南:

1.保持教室环境清洁,建议每日通风,通风时注意保暖。

2.拿取快递时应尽量避免与人接触。

3.进入食堂,图书馆等公共场合时应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用餐防护指南:

1.避免多人共同用餐,避免面对面就餐,避免就餐说话。

2.营养搭配,多食提升免疫力食物外卖无接触式取餐,取餐后先扔外卖袋,洗手再进食。

体育学院将继续做好常态化防护防控,确保宿舍干净整洁,将防护工作落到实处,齐心协力保障师生拥有健康、安全、舒适的环境,为同学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