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三下乡|榆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汇总

日期: 2023-09-19 作者: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范峻铭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刘浪、马腾、韩亚平老师的带领下赴郝家桥、横山起义旧址、惠中权故居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17日上午,榆林学院“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米脂县杨家沟革命旧址。

1596F

7月18日,实践团走进了郝家桥革命旧址,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感受浓烈的红色底蕴。

7月20日,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实践团走进了靖边县惠中权故居,寻访革命遗迹,聆听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

BEEB

7月19日,榆林学院“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靖边县小河会议旧址。

7月21日,实践团成员走进了横山起义旧址,追寻革命前辈的红色足迹,感悟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高超领导才能和卓越的政治智慧,倾听老一辈革命家英雄事迹,追溯横山起义历史壮举。

实践团成员们通过听、走、看、讲、记、拍,切实体会到了“沉浸式”教育的真正意义,接受了红色革命的洗礼,感悟红色文化信仰。至此,榆林学院赴榆林市红色革命旧址“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