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思想引领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深入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 2021-12-07 作者: 来源: 编辑: 张浩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榆林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吉喆同学于12月4日晚在5号楼101教室为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学习活动。

14991

吉喆同学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中“两个决议”的重要内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让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怎么一步步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大家内心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

BE57

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不断提高,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肯定了一百多年来我党所走的光明之路。回望百年奋斗路,笃定初心再出发,愿我中国山河无恙,国家富强,百姓安康!

来源: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编辑: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