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能工新闻 |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各色活动帮助21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作者:时间:2021-09-18点击数:

刚进入大学生活的你,是不是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向往呢?想参加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吗?想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乐趣吗?那就快快向这边看过来吧。在这美好的开学季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只为迎接你们的到来。

B971

2021年9月10日与11日晚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谢海彬带领本届学生会全体人员在操场举办迎新活动,清亮婉转的歌声响彻操场,唱出了青春的热级新同学们产生深深的共情 ,也让大家感受到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温暖。

16156

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刚刚步入大学的新同学的焦虑,拉近了与新同学之间的距离,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指明方向,同时也丰富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来源:能源工程学院

编辑:张浩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