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榆林学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名单公示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榆林学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名单公示

根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拔标准,经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考察,于611日在榆林学院团委办公室对报名西部计划的志愿服务者进行面试,拟确定下列12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西部计划(注:以下人员为通过笔试的人员),现公示如下:

姓名

院系

志愿服务地

刘少哲

政法学院

普兰

陈丹

文学院

扶风

刘洋

政法学院

长武

范瑞

文学院

佳县

李慧荣

数学与统计学院

眉县

马乾

政法学院

彬县

权增地

建筑工程学院

岚皋

李朵珍

生命科学学院

耀州

邢田青

外国语学院

皮山农场

郭少康

能源工程学院

拜城县

缑甜乐

生命科学学院

扶风

刘敏洋

政法学院

镇巴


如有对上述同学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于7日内(621日—627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反映问题受理部门:新餐厅406办公室、何舟老师13109242898



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2021621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