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青春迎全运 ||“闪闪发光”的志愿者

作者:时间:2021-09-14点击数:

青春迎全运 ||“闪闪发光”的志愿者

赛场内外

进行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会发光

就像天空中的星星

发出微弱却灿烂的光”

默默服务的志愿者

写下这样的日记

来自榆林学院和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的289名“小秦宝”从9月8日起集结上岗,克服困难、无惧风雨,在竞赛组织、医疗保障、新闻媒体、兴奋剂检查、交通运输等岗位上连续服务7天。从清晨到深夜、从精神抖擞到劳累困乏,不变的是始终如一的热情,不改的是志愿服务的初心。志愿者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用火热的青春书写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     在各个岗位上服务的
榆林赛区“小秦宝”吧~

竞赛组织处:


检查装备、传送成绩、引导运动员、回收器材、辅助擂台.

兴奋剂检查处


登记运动员进出站、陪护运动员进行兴奋剂检查、收取运动员成绩单与出场顺序表.


   


市场开发处:


售卖纪念品、检查场馆内有无乱拉广告横幅.

医疗保障处:


配合做好医疗救治工作、配合做好卫生防疫辅助.

新闻媒体处:


报送赛场媒体中心信息、布置新闻厅环境、服务保障新闻发布会.

交通运输处:


引导车辆到达上下客点、辅助现场交通运输调度人员对现场车辆进行调度.

愿者工作处:


统筹协调志愿者工作事宜和处室安排事项、督导志愿者工作,这就是“小秦宝”的日常~

13889

此外还有信息技术处、场地环境处、观众服务处、体育展示颁奖处、行政接待处的“小秦宝”们,在平凡的服务岗位上,散发出志愿服务的正能量光芒!

编辑:张浩

来源:共青团榆林市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