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学习社总结大会暨大学生党史教育宣讲团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

作者:陈浩楠、陈静时间:2021-06-29点击数:

   走过往昔,奋斗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收获喜悦正在蔓延。2021627日19点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学习社在逸夫楼一楼顺利召开了青年学习社总结大会暨大学生党史教育宣讲团表彰大会。青年学习社社长郭梓彤同学、常务副社长郭俊明同学、大学生党史教育宣讲团负责人王承钊同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王兴同学、校学生会预留主席团成员作为与会嘉宾到场参会。青年学习社社员、大学生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郭梓彤同学主持。

1D5E4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正式开始,常务副社长郭俊明同学、社员高天雨同学、陈浩楠同学、董纯同学依次发言,大学生党史教育宣讲团代表王星泽同学发言,社长郭梓彤同学作了会议总结发言。大会宣读了榆林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学习社第五任社长、副社长的人员决定。经校团委决定,陈浩楠同学为青年学习社第五任社长、高天雨同学为第五任常务副社长、白雨欣同学为第五任副社长。大会宣读了大学生党史教育宣讲团并入青年学习社的决定。大会进行了青年学习社授旗交接仪式。大会宣读了大学生党史教育宣讲团优秀宣讲员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大会宣读了大学生党史教育宣讲团优秀宣讲院系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大会宣读了青年学习社读书班最美学习者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大会宣读了青年学习社优秀工作者优秀社员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会议结束,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1B51D

   郭俊明同学发言,他总结了青年学习社一年的工作,并对青年学习社未来的工作给予了一定指导,表达了美好祝愿。

1CCAD

   高天雨同学发言,他首先对各位青年宣讲员这一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其次他分析了青年学生讲师团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他表示,在学习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实学实干,勇于创新,争做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的青年大学生,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BCEA

  王星泽同学作为大学生党史教育宣讲团代表发言,他表示,进入宣讲团后,他学到了更多历史知识,自己的宣讲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感触是非常深刻。随后,他以中共转战陕北的历史为例,谈了自己的理解与感悟,他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意识更加强烈。

14C36

   陈浩楠同学发言,他对自己能当选青年学习社第五任社长表示荣幸与感谢,并对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理解与阐述,对青年学习社的未来发展提出计划和构想,他希望通过青年学习社大家能成为有思想、有活力、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他表示,将不忘校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在青年学习社成立之初的殷切寄语,作为一名学习社社员,要在政治上自觉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在行动上提高社团自身认识水平。

   对此,他就社团管理、学习、对外交流、招新等方面作出规划。一、定期开展学习。在今后学习社将定期开展学习,两周一次小学,每月一次大学,学党史、学新思想。会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展开学习会。二、开展精品活动。通过开展相关内容的辩论赛、读书沙龙、茶话会、外出研学等活动来学习中共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旨在通过思想间的交流,让大家在学习中感受到乐趣。三、结合具体实际学习新思想。将会从多角度,多层次去学习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这作为一个长期的学习方向。根据目前的部门设置,在每位社员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的基础上,会根据实际情况学习一些新的东西。四、做好对外交流。青年学习社会加强与各院系、学生会、青马学社的联系,联合开展活动,会深入各院系、各学生组织进行宣讲,不断提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广大学生中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17146

   董纯同学发言,她表示,通过在青年学习社将近一年的学习,她收获满满,认识了更多有思想的同学。在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的同时,还锻炼了自己的宣讲能力。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多方面的提升。她期望之后在学习社能够学到更多,得到更多锻炼。

19200

   郭梓彤同学作了会议总结发言,他对到会嘉宾以及到参会成员表示感谢,并希望青年学习社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成为更好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工作的学生社团,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更好的服务学生、协助学校工作,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社在我校的认可度与影响力,同时,作为校学生会负责人,他号召在今后青年学习社社员与学生会成员能够互帮互助,以身作则,继续努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1EA32

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