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以“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 今朝起航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晚会

作者:时间:2021-06-17点击数:

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以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 今朝起航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晚会

6619:30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以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 今朝起航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晚会。

外院学子带领大家从大四回望大一,四年的校园生活仍历历在目,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阵阵喝彩。

莅临本次毕业晚会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院长高吉利、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台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毅、教授李秀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秘书高燕鹏、19级辅导员郝倩、20级班主任刘学、赵湘丹、封仪璠。

晚会在文艺部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

首先外国语学院院长对毕业生进行寄语讲话。表达了他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希望。

接着,外国语学生党支部带来英文诵读《百年征程 波澜壮阔》。

随后各班级、个人带来表演。包括舞蹈《LunBa Maker》、《yesok》、《Genie》、《cry for me》、《我的新衣》;歌曲《小幸运》、《最美的期待》、《记念》、《情歌王》、《送别》、《稻香》及幕布剧《致青春》。

接下来,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省级优秀毕业生党乐;省级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王娜;校级优秀毕业生何若楠、弓馨蕊、张露;校级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任青山、李若楠;校级优秀毕业生党员刘雯。

另外,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任青山学长为自己的四年生活以及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临别寄语。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秘书高燕鹏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致以最真诚的期待。老师对学生的嘱托,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激荡着每位毕业生和老师深深不舍,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在这里祝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来源|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编辑|何萍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