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深入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日期: 2021-12-06 作者: 来源: 编辑: 田丹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榆林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陈浩楠同学受邀在6号教学楼312教室为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学习活动。

陈浩楠介绍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间、地点、重要内容以及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

学习会特强调,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第一份决议以历史观的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第二份决议明确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时间,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学习会特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继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之后,又一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性飞跃,是当代的马克思主义,是二十一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等重大时代课题”。

学习会号召,我们要在共青团中央的指引下,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统一部署下,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合实际学、创新方式学,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我校“奋斗”精神,为实现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属于青年人的青春与智慧!

会后,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探讨感想。

174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