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5-09 作者: 来源: 建工院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母爱蕴藏万物,哺育着我们的成长,带着我们去探索世间的神奇与美好。在2022年5月8日母亲节这天,由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与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同在禾顺园门口,举行了以“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活动。

在母亲节活动当天志愿者迅速整理布置好现场,安排同学们有序排队,组织同学们领取信纸或便利贴,在便利贴上写下给母亲祝福,并粘贴在爱心墙上或者写在信纸上,最后统一贴上邮票寄送至母亲手中。

没有历史史诗的撼人心魄,没有风卷大海的惊涛骇浪,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浅唱低吟……。在本次母亲节的活动上,同学们展现出了自己对母亲的深爱之情,以书信的方式为母亲送上了自己的关爱和祝福,同时,同学们也通过这种方式更加深入的理解母亲无私的爱与奉献,进一步拉近彼此的距离。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