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奋楫扬帆||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23-10-22 作者: 来源: 艺术学院 编辑: 孙欢欢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抢抓就业关键期,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18日晚19点艺术学院在4号楼403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龙、就业专干杨壮林、毕业班辅导员李伟凤,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钟梅主持,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

96F47

会议开始,钟梅致辞表示,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关心同学们的就业动态,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就业压力,调整好就业心态。坚定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专业执着。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择业观,把握校招就业机会,提前准备,早作谋划。并祝福2024届毕业生求职顺利,能够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

CB3F

19EC7

DF777

李伟凤从简历制作、毕业季招聘信息获取、三方协议基本规范和误区澄清、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咨询四个方面开展专项讲座。简洁务实,为毕业生梳理分析就业重点工作,鼓励毕业生积极开拓视野,敢于跳出专业限制,拓宽就业渠道,在求职过程中不惧困难,把握好求职主场黄金期。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认识自我、准确定位、制定好求职规划,顺利就业。

C05E3

刘小龙在总结中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并对2024届毕业生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深刻认识就业形势,明确目标,放平心态,主动出击,全力以赴抢抓秋招校招关键期;二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先生存再发展,以务实求真的心态,有目的有追求,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三要充分利用多方资源,用好用足国家就业政策、社会就业资源和学校就业平台,充分发挥家庭和社会力量,形成合力;四要有创业创新意识,在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要敢想、善谋、敢干,转变观念,打开视野,拓宽就业思路。条条大路通罗马,实现多元化就业。

19611

本次动员会对引导2024届毕业生合理做好职业规划,抢抓就业机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供了有效建议。艺术学院将继续围绕毕业生求职需求,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持续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