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工资讯 | 化学与化工学院邀请中石油旗下七家石化公司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 2023-10-22 作者: 来源: 化学与化工学院 编辑: 白璐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切实推进化学与化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0月16日,我院邀请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公司、中国石油鄂尔多斯石化公司等7家企业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宣讲期间公司领导结合自身经历对公司发展情况和职业发展路径进行介绍,展现了公司给予求职者的成长机会和发展空间,希望能吸纳更多优秀学生参与到公司建设,专业需求广泛、多元化,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会后,公司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就毕业生关心的工作岗位和面试等问题进行解答,欢迎榆林学院的同学们加入中石油公司石化公司。各招聘人员就公司基本情况,目前的经营状况和未来计划、岗位需求、员工职业发展、培养体系、薪资待遇及晋升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纷纷在中石油官网投递了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