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乘风破浪 逐梦远航|数统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考研推进会

日期: 2023-11-06 作者: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 孙欢欢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2024届毕业生求职、考研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定考研信心。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1日下午在招就处宣讲室(231)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考研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宋小震、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19A71

推进会上,宋小震就考研、就业工作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他鼓励考研的同学要继续坚持,把剩下的50多天时间利用好,把心里的杂念全部放下,再加把劲儿,再努努力,全力以赴,为实现我们的梦想向前冲!

他对所有同学讲到:第一,同学们要找到自己位置,既不骄傲自大,也不妄自菲薄。每一位同学在求职过程中,都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到自己的位置,真正迈出找工作的第一步。第二,同学们要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对于大家而言,就业就是能找到工作,工作是我们谋生的手段,然后谋划自己的事业,希望所有同学都能以一种积极和乐观的心态去发展自己的事业。第三,同学们要传承“奋斗”精神。榆林学院的精神就是——奋斗,希望同学们把“奋斗”精神传承下去,不怕失败,勇敢去面对找工作过程中的各种困难。所有的同学都要在未来的奋斗时间里,把自己的责任扛起来,踏踏实实的去读书、去求职。最后,宋小震祝福每位2024届毕业同学都能够找到好工作,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16A43

就业专干刘浪给大家作了题为《数统院2024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大学生就业趋势及细节应对》专题讲座。刘浪老师分析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结合今年就业形势,从如何制作简历、如何寻找求职信息、如何与招聘人员沟通等进行详细阐述,鼓励大家迈开腿、张开嘴,真正行动起来。同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正确认知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惑。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本次就业工作暨考研推进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坚定了就业和考研的信心。愿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前路坦荡,奔赴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