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隐患排查践于行,安全意识浸人心

日期: 2022-10-16 作者: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 宋祥瑞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于2022年10月12日晚上分别对我院学生公寓楼、教室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此次安全排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刘浪老师、常茹老师组织,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干部带队。检查人员走进教室检查卫生、电源插座等,深入学生宿舍,围绕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的排查。

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宿舍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的行为,学生干部当即进行了指正,严肃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同学们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能存在侥幸心理。

有个别宿舍地面不洁、书桌混乱、床上杂乱,学生干部在检查过程中逐一要求卫生整改,要求学生自觉保持室内清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安全隐患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扎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用心、用力、用情地织密扎牢校园安全“防护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