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老师走宿舍 强化作风育新人

日期: 2022-10-26 作者: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 宋祥瑞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推进我院干部作风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闫树熙、教学秘书马永刚和各位专业课老师在值班期间,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答疑解惑,与学生谈心谈话,弘扬奋斗精神,强化干部担当。

老师们走进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到校后的感受,并为同学们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数统院的发展等。闫树熙院长针对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全面的解答,对专业课学习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或感到困惑时,不要着急,慢慢适应跟进,及时向老师反馈,院系也会针对专业核心课程,组织党员老师们建立QQ微信群,通过多元化的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他说同学们如果有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难处,随时来办公室进行交流,可以借阅咱们院图书阅览室的书籍,希望和同学们建立常态联系,表示会经常去宿舍看望大家。最后,他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艰苦奋斗,一步一个台阶的向上攀登,拼出自己灿烂的未来!

疫情防控严峻复杂,我们一起经历了线上教学、静态管理等疫情防控,但最近宿舍里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欢快交谈为学院的秋日增添了暖意,同时也增进了师生的相互理解,拉近了师生的距离。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彰显了我院领导老师的优良作风,而且体现了学院对全体学生的关怀,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引导学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数统院青年风采。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心怀感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