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全体同学

日期: 2022-09-26 作者: 张伊蕊 来源: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全力做好学院对学生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工作,2022年2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副院长韩一敏,副院长刘泽惠,党委副书记郝晓玫和辅导员老师王显超、张培到宿舍走访慰问管院全体学生,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实际状况。

在宿舍楼,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饮食休息、日程安排等情况,并叮嘱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做好科学防护,合理安排好学习计划,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也提醒学生,适度锻炼身体,注意个人安全,遇到任何问题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和值班老师联系。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们服务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同学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求,做好保障服务,让同学们能够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

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