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榆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2-09-26 作者: 胡宇轩 杜豆 来源: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今年恰逢建党百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进行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精神统一到行动上来,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榆林学院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宣讲团给21级各班同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榆重要讲话精神”。

一、宣讲团李祖鑫同学主要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在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大家展开讲解;

二、宣讲团茶琼彦同学以“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的讲话;

三、宣讲团李新英同学讲述了“四个正确认识”,让同学们有了能明确的前进目标;

四、宣讲团汤怡凡同学为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榆林是国家重要能源基地,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这次团课学习,让同学们懂得了在成长过程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创新,要有正确的理想信念和目标,脚踏实地,树立远大抱负,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报国之志,为祖国奉献、为人民奋斗,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担当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二、迈向新时代,当代青年要勇于担当坚定信仰,坚执信念,坚持信心,紧跟时代、肩负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关乎青年健康成长的方向。青年有理想,就有正确前进方向和强大奋斗动力。祖国是青年心之所系、情之所归。热爱祖国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立身之本、成才之基。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祖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看到祖国的发展和变化,民族自豪感更加强烈,班会期间认真落实,积极参与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

宣讲团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