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2-09-26 作者: 薛博 来源: 管理学院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我院于2021年12月7日在6号教学楼312教室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系列比赛之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出席领导有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郝晓玫、管理学院党总支秘书胡晓红、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慧、管理学院辅导员高远、王显超、李轩宇。

本次比赛初赛共有19名选手参赛,他们昂首高吭,诵读出新时代青年的雄心壮志。他们引吭高歌,朗读出新时代青年的凌云之志。他们声如洪钟,朗诵出新时代青年的青云之志。

经过初赛的角逐,有7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王少杰、康紫燕、汤怡凡、王乐乐、梁茹、许钰敏、罗妍。

通过数小时的精彩演讲,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各位评委老师也对此次活动做出评价,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时刻谨记国家,将自己的所思所想落实到生活中,为社会、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结果为:一等奖康紫艳 汤怡凡;二等奖王少杰 梁茹:三等奖王乐乐;优秀奖许钰敏 罗妍。

经过本次比赛,我们深刻体会到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比赛现场

老师点评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