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团学干部上讲台”主题宣讲活动(二)

日期: 2023-12-19 作者: 来源: 政法学院 编辑: 孙欢欢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贯彻和落实《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使命,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持续推进“五乐”育人,我院开展“团学干部上讲台”主题宣讲活动。12月17日,我院在3407教室为政法学院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宣讲会,李璐同学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进行宣讲。

在本次宣讲会中,李璐以饱满的热情,围绕“强国复兴有我背景与意义”“青年如何培养核心价值观”“青年参与社会创新实践途径”“青年如何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强国复兴与我挑战与对策”五个重要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她详细阐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强调了强国复兴有我的背景,以及青年参与国家建设的重要性。

李璐的宣讲清晰明了,逻辑严密,推理精确。她以生动的例子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思考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如何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发挥作用。她的言辞中充满了对青年一代的期望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指明了方向,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

2B032

通过本次宣讲会,广大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在民族复兴征程上担起家国情怀,共赴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伟大征途。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当前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中,我们广大青年应深化家国情怀,积极发扬“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自觉意识。坚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原则,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不辜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不辜负人民的期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奋勇搏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