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社区创文志愿系列活动

日期: 2023-11-30 作者: 来源: 政法学院 编辑: 孙欢欢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响应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深入开展学校“五乐育人”工程,培养政法学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情操,2023年11月25日上午8时,政法学院的志愿者前往榆林学院西家属区开展社区创文志愿活动,为打造文明榆林贡献政法学子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以打扫社区卫生为主,志愿者们对社区卫生进行清扫,捡拾绿化带内垃圾,仔细打扫社区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践行“乐劳”精神,使社区更加干净、整洁,帮助社区卫生工作人员减轻压力。

2C9F6

同时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宣发传单,热情的为他们讲解传单内容,宣传爱护环境与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只有让文明意识深入居民心中,城市创文工作才能取得更好成效。

23910

通过多次的社区创文活动,西家属区的社区环境持续改善,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也逐渐提高。榆林学院的创文活动,不仅响应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号召,还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五乐育人工程的生动展示。相信在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西家属区的社区生活会更加美好,从此次“乐劳”活动中,政法学子可以提升自我,更好的立足于实践,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