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团学干部上讲台”主题宣讲活动(一)

日期: 2023-12-23 作者: 来源: 政法学院 编辑: 孙欢欢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贯彻和落实《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强化团员和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推进“五乐”育人,我院开展“团学干部上讲台”主题宣讲活动。12月18日,我院在3407教室开展了主题宣讲会,宣讲人张珮瑶同学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进行宣讲。

在本次宣讲中,宣讲人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勇担青春使命”、“厚植爱国情怀”、“开展实践体验”、“服务青年”以及“激发建功立业”六个方面展开讨论,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根据团中央开设的“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平台”,认真研读“学习篇目”,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张珮瑶同学在宣讲中鼓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宣讲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并不是高高在上的,而是应该与日常生活紧密相连。只有将理想信念融入日常,才能真正做到坚定不移。宣讲还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宣讲还强调了理想信念的持久性。坚定的理想信念需要我们持之以恒地追求、坚持不懈地努力。只有通过长期的努力和积累,我们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这种深入的理解和体验,将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地追求自己的理想。

DC1C1

新征程上,广大青年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潮流中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为一生的奋斗奠定基石。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青春充满真理的力量,让真理在青春的奋斗中迸发出更为强劲的伟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