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青春榜样 > 正文

青春榜样 |李熠亭:怀梦而来,无悔而去

日期: 2022-07-25 作者: 李熠亭 来源: 化学与化工学院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李熠亭,18过控本1学生,曾获得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和荣获专业奖学金。在校期间,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和六级,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榆林学院校赛二等奖。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委员。在职期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一份耕耘 一份收货

初入大学的李熠亭同学经历了大多数人的迷茫,也知道自己多方面存在不足。幸运的是,在老师和同学的协助下,她确立了自己的目标,开始努力学习,认真钻研课程,朝着自己的小目标去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的努力开出了花。在校学习期间,她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并连续三年荣获专业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学习成绩四年以来一直保持在专业前5%。此外,李熠亭同学还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配合老师完成教学任务,帮助同学完成学习任务以及及时反馈教学问题,在任期间,被评为了“优秀学生干部”。

学无止境 永攀高峰

基于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李熠亭同学在实际项目中也在不断地学习并挑战自我。2021年,李熠亭同学在和队友的不懈努力下,凭借《无迹可寻》项目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榆林学院校赛二等奖。

因为喜欢 所以热爱

李熠亭同学在专注学习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各项活动;本着对摄影的喜爱,2018年李熠亭同学加入院学生会,成为宣传部的一员,负责院系活动的摄影和新闻稿的撰写的工作,以及微信公众号文章的编辑;在职期间为院系撰写新闻稿和推送文章二十多篇,同时也获得了化工学院“新媒体先进个人”的称号。

与此同时,李熠亭同学也积极认真地参加院系举办的教育活动,2019年参加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并顺利结业。时至今日,回想起这段时光,李熠亭同学表示这无疑是段难忘的历程。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西风几时来,流年暗中换。转瞬间,李熠亭同学在榆苑四年的求学之路即将就要画上圆满的句号了。无声中她已成长,转瞬间她已成熟。四年攀登,她收获到的除了丰富的课堂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所培养的思维方式和表达能力、在生活中待人处事的方式以及被拓宽的的视野和见识。回望这四年的大学生活,在学业上,取得了一些小成绩;在生活中,既有快乐又有艰辛;这四年的大学生活无疑在她美好的岁月长河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由于疫情的原因加速了她与榆苑的分别,但她不会就此忘记榆苑,她十分感谢榆苑提供的资源和平台,感谢老师与同学们的帮助。她表示是榆苑让她怀梦而来,无悔而去;她将继续仰望星空,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去实现她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