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青春榜样 > 正文

青春榜样 |陈天宇:励志笃学,惟实尚能

日期: 2022-07-25 作者: 闫驰勋 来源: 化学与化工学院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陈天宇,18油气本一本科生,在班级里担任宣传委员,文艺委员的职务。在校期间曾担任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并连续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工作者”等称号,并在大一至大三期间,在各种大赛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星野灿烂,奔赴未来

初进榆苑,“励志笃学,惟实尚能”就深深印刻在了陈天宇的内心。陈天宇坚信榆苑是一个放飞理想的崭新舞台,拼一载春秋,搏一生无悔。为了心里的目标,在完成学业的同时,陈天宇也在各类活动中获得不俗的成绩。

陈天宇在2018年11月2日荣获榆林学院“说学风,求真知,立长志”演讲比赛院系二等奖。2018年12月在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情聚元旦”文艺晚会中被评为优秀主持人。2018年12月16日在榆林学院首届“国学经典”诵读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19年4月9日榆林学院第一届“榆时代共进,苑青年前行”榆苑青年说演讲比赛中团体表现优异荣获团体优秀奖。2019年4月9日榆林学院第一届“榆时代共进,苑青年前行”榆苑青年说演讲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2019年6月21日在2019年度榆林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话”茧成蝶,共谱“榆”声校园之声主持人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2019年10月20日担任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一职。2019年11月在榆林学院文学院“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中国经典朗诵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2020年10月担任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一职。2020年11月在第十六届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20年12月在2019到2020学年综合考评中获得优秀学生及三等奖学金。2021年10月20日在榆林学院“唱响红色旋律,传承奋斗精神”2021年军训歌咏比赛中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

春风皆过客,秋水揽星河

在大一期间,陈天宇凭借着自己的嗓音条件,成功进入到了广播台组织中。并且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担任了活动主持人,在这一次主持下,陈天宇深深喜欢上了主持这个行业,并且在自己的努力下,成为了校级主持人,也曾担任榆林学院大艺团团长。曾多次主持院级,校级举办的活动,例如:榆林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2021年团委大学生元旦晚会。音你精彩歌手大赛,榆林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的主持生涯也使他从中成长,参加多次朗诵、主持类比赛,并取得不俗的成绩。不仅如此,在大二期间,也为院系选择培养主持人,为院系的新一代主持基础打下了坚固的根基。

不辱使命,不负众望

进去大三,陈天宇在老师的认可与信任下,担任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在任期间,他恪尽职守,从军歌朗诵到迎新晚会,从化学知识竞赛到毕业晚会,在这一整年的时间里,尽心尽力,指导和帮助参演人员完善节目。与杨劲升,郝佳婷互帮互助,在每一个大型活动中,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过三人的努力下,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也成为了各院系最优秀的学生会之一。同时也凭借优秀的成绩和先进的思想,成为了预备党员,陈天宇也一直在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不断努力,为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道由白云尽,春与青溪长

现如今,陈天宇已经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专业答辩,并已前往新疆国企公司报道。告别了相处四年的同窗舍友,告别了把酒言欢的兄弟朋友,告别了勤劳慈祥的园丁老师,告别了充满回忆的榆苑母校。虽陈天宇心中还充满千言万语尚未表达,但在此刻我们祝愿他未来登顶辉煌。

本人寄语:青春不散场,梦想新起航;今朝离榆苑,拼搏一生强;日月莫闲过,我辈当自强;肩载凌云志,胸怀斗志昂;谨记尊师诲,末路不敢忘未来终相逢,登顶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