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第二十届榆林学院学生会换届调整暨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0-11-21点击数:

第二十届榆林学院学生会换届调整暨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19日晚,榆林学院学生会在学术报告厅二楼隆重而又庄严地举办第二十届榆林学院学生会换届调整暨成立大会。此次大会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

团委副书记高金强老师,团委办公室主任何舟老师,团委宣传部部长马磊老师,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马劲,第十九届榆林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绥德师范校区学生分会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分会学院主席,各校级组织代表作为与会嘉宾参与本次大会。榆林学院团委学生干事以及委员、第二十届榆林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委员全部参与其中。场面庞大,令人震撼。

本次大会由榆林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李东慧主持。大会共计十四项议程。奏唱国歌,校团委副书记高金强老师,校团委何舟老师、马磊老师,第十九届榆林学院学生会主席马劲,第二十届榆林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梓彤,学生干事代表,学生委员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大会宣读了自律小组工作制度,宣读了上届优秀学生会主席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宣读了新任团委学生干部、新任学生会主席团及常委会名单,宣读了2021年度运动会志愿服务部成员名单,宣读了新任部长名单,并进行颁发聘书仪式。大会还举行第二十届学生会授会旗、授会徽仪式。新任学生会主席领誓宣读榆林学院学生会入会誓词。大会以奏唱共青团团歌进入尾声。


榆林学院团委副书记高金强老师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然后他分别从服务型、管理型、团结互助型、创新型、自律型、自信型等方向浅谈了“如何建设好学生会?”这一问题。伟大的新时代召唤青春的力量,青年一代有本领,有担当。他希望我校学生会能够充满正能量,弘扬正气,为实现榆林大学梦贡献青春与力量!


榆林学院学生会新任主席郭梓彤发言,他同样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初心所致,全心投入。他分享了自己的学生会经历。结合实际,分析了当前学生会所面临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措施。同时,他指出学生会要坚持党的主张,加强内部文化建设,回归服务同学的职能,加快校院班一体化建设,求真务实,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忧。最后,他希望大家能为早日实现榆林大学梦而奋斗,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据悉,本次大会筹备已久,校团委对本次大会格外重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保证了此次大会的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

榆林学院学生会成立20年以来,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实事求是,蓄意进取,深入挖掘,取得了迅猛发展。工作效率不断提升,思想建设不断加强,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同学愿意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锻炼自己,服务他人。在未来,榆林学院学生会将会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办实事,办好事,服务好我校广大师生。第二十届榆林学院学生会换届调整暨成立大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榆林学院学生会再翻新页!榆苑学子有活力、有思想,有担当,我们相信,榆林大学梦指日可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日可待!


文稿:陈浩楠

编辑:陈浩楠

审核:马磊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