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春迎全运 || 榆林赛区城市志愿者 展示大美榆林新名片

作者:时间:2021-09-18点击数:

青春迎全运 || 榆林赛区城市志愿者 展示大美榆林新名片

为做好十四运会榆林赛区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十四运会榆林市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结合榆林实际情况和城市志愿服务需求,组织920名城市志愿者采取轮班制在榆林市区及周边县区22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在十四运会榆林赛区拳击正赛举办期间,进行文化宣传、信息咨询、抵离接待等赛事服务工作。

9月4日-5日,十四运会拳击赛事各级嘉宾抵达榆林,城市志愿者一马当先、全副武装接待、引导运动员、裁判员及技术官员,并提供行李搬运服务。他们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让长途跋涉的朋友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9月2日起,城市志愿者已率先上岗,据悉,他们将一直服务至9月26日。拳击赛事期间,府谷县河滨公园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城市志愿者向正在跳广场舞的乡亲们分发瓶装水,并借此向他们宣扬榆林文化、十四运会赛会文化;佳县白云山风景区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城市志愿者向市民介绍榆林赛区赛事情况、向游客介绍景点信息,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登记工作;榆林市火车站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城市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到站点咨询的游客,并向他们积极宣传榆林的风土人情、特色饮食、旅游景点,让外地游客更快了解榆林这座城市...

7FB62

下一步,志愿者工作部将继续以志愿服务岗亭为载体,充分发挥城市志愿者作用,为来到榆林的全国游客及观赛群众展示文明榆林、大美榆林的良好形象,营造精彩全运、志愿同行的良好氛围。


来源:共青团榆林市委

编辑:张浩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