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凝“新”聚力 携手同行 —榆林学院“奋斗”新媒体中心见面会

日期: 2022-10-15 作者: 任烊 来源: 团委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两个有趣的灵魂相遇是千载一瞬,与榆林学院“奋斗”新媒体中心的相遇是久别重逢。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缘起,相识是缘续,相知是缘定。为帮助新成员了解工作内容流程,熟悉各工作室负责人,增强全体成员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后期工作开展,榆林学院“奋斗”新媒体中心于10月15日晚在五号教学楼5-101组织全体新老成员进行首次线下见面会。

各负责人提前来到场地调试好设备,并为每位参会成员分发零食。教室里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却丝毫不失秩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期待的神情。见面会开始,主持人对各位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新成员们在这个大家庭能继续发光发热。随后,各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大二各工作室负责人相继上台发言,对自己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经验总结,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与建议,希望新成员能够严于律己,努力在工作中提升自我,有所收获。

自我介绍后,部分成员进行了个人才艺展示,将此次见面会推向高潮。大一新成员们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榆林学院“奋斗”新媒体中心的热情氛围,会珍惜这个锻炼的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迎新工作已落下帷幕,新成员的到来为部门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他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相信他们能够尽自己所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谱写榆林学院“奋斗”新媒体中心新的辉煌。

12D8B

15BC5

13E99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