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抓好技能培训,促进工作开展—榆林学院“奋斗”新媒体中心开展“新生培训”活动

日期: 2022-10-18 作者: 张洋 任烊 来源: 团委 编辑: 张浩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只有所长。为帮助榆林学院“奋斗”新媒体中心大一新成员学习掌握工作相关技能,更快融入到这个大家庭,榆林学院“奋斗”新媒体中心组织新老成员于10月18日晚上在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开展了“新生培训”活动。

培训开始,各负责人带领工作室成员分组进行培训,以便新成员更高效快速地掌握工作技能。编辑排版作为本次培训的侧重点,主要涉及编辑软件使用以及推送操作与软件操作等核心内容,从如何选取合适的样式和字体格式,到如何编辑标题、正文、图文,再到在编辑完成后如何推送至公众号平台。并结合之前推送的推文,让新生们更快更好地吸收。活动最后增加了拍摄环节,各成员干净利落,迅速整理好队伍,以最好的状态结束了本次培训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新老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加深了新成员对榆林学院“奋斗”新媒体中心的认识,进一步熟悉了文字排版、摄影等工作内容,整个过程其乐融融。各成员之间,配合更加默契,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有序提高榆林学院“奋斗”新媒体中心的工作效率,为以后宣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极大帮助。

培训会现场

附参与人员名单:

晞雨工作室

宋祥瑞  任烊  汝靖阳

狄宁杰  杜娜娜  单紫妍  王倩倩  高婕  蒲雪莉  吕一凡  范峻铭  李丹妮  雒文非  侯奕暄

禾风工作室

纪欣妤  李京羽  孙靖茹  李嘉慧  权一心  谢宇杰

张妍悦  胡阳光  孟庆轩  安开萍  王 淼  余文雪  刘若涵  刘俞彤  吴雨桐  高雪雪

晨曦工作室

陈志豪  邹丹丹  何丹丹  张洋  贺蕾

和佳乐  刘丹丹  陈子仪  张甜子  张利娟  王佳鑫  何博文  刘宇宇  许文慧  魏思欣荷  张姝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