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榆林学院团学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 2022-10-19 作者: 贺敏 来源: 团委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学干部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从严抓好团学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全面加强团学组织的管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工作作风建设,2022年10月16日下午,榆林学院团学组织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榆林学院团委书记蹇攀峰,榆林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马磊出席此次会议,各团学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展开总结汇报,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对部门及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团学干部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与自我反思,从而推动团学干部在工作上更自觉,在作风上更过硬,在自律上更严苛。

随后,蹇书记对团学组织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部门成员之间应当不断提高彼此工作默契,深入明确各部门的架构与职责。学生干部要有大格局,知不足方能奋进,各团学组织应加强自我管理意识,认真履行相关规章制度,积极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

马磊老师针对团学组织现存问题与不足进行指导并提出,团学组织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针对会议内容做好后期工作安排。一切从实际出发,鼓励团学干部与干事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强化理论武装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

团学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会严格遵照要求,做好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工作,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以身作则,狠抓作风建设,回归服务职能,发挥好同学与老师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会议既是对团学组织作风上的一次建设,也是各成员思想意识上的一次洗礼。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各团学组织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各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会议精神,榆林学院团委将富满活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