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榆林学院举办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 近百个社团各展风采

日期: 2022-10-07 作者: 薛霞 来源: 团委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百团争先展风采,共庆祖国73华诞”,为展现各社团学子积极活泼的青春状态,我校于10月3—5日在图书馆北广场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暨团学组织、社团纳新活动。活动内容涵盖了社团风采展、社团纳新与李子洲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演等,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吸引了众多学生围观,热闹、欢乐、青春是这次活动氛围的主旋律。

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主办,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各学生社团协办。10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尚爱军表示,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他希望广大同学能在社团中培养兴趣、收获成长,为迎接我校百年校庆,奋进新征程贡献源源不竭的青春力量。

各社团以多种形式展示社团风采、宣传社团文化。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场面火爆。声乐团《痛快》高音呐喊动人心弦,热血沸腾引燃全场,唱出了对青春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南山乐队带来的《不在犹豫》《真的爱你》用歌声传达青年勇敢追求的执着信念;AK街舞社《Love dive》《Wadada》《Illusion》以汗水、坚持、热爱正名,引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向善,争做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青年”;话剧团《李子洲在1929》通过“情景再现”的模式带领广大青年学子重温历史,礼赞祖国73周年华诞盛世,并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融洽,处处充满欢笑声。

据悉,我校现有学生社团共88个,涵盖了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等类别社团。学校鼓励学生社团根据自身特点,开展主题鲜明、健康有益、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近年来,我校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持续推进学生社团改革,本次社团文化节也充分展现了改革后的社团新风采。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学生社团改革,持续探索社团工作新举措,将学生社团工作做精做细,推动学生社团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在寓教于乐的”第二课堂“中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形成了”一生一爱好“的社团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

1D2DA

15956

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1752D

1CF16

16B01

1C3BE

1B155

1A9EC

各团学组织、社团纳新

1DD35

1C3F9

15966

14793

18EE7

社团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