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中国梦·青春梦”榆林学院于2020年12月27日隆重举办团委大学生元旦晚会

日期: 2020-12-31 作者: 来源: 编辑: 李欣茹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中国梦·青春梦”榆林学院于2020年12月27日隆重举办团委大学生元旦晚会

为丰富我校文化生活,为建设文化校园出一份力,添一片瓦,在2021年元旦节到来之际,我校团委于12月27日19:10在新餐厅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中国梦·青春梦”主题团委大学生元旦晚会。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主办,榆林学院校学生会和大艺团共同承办。

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的部分老师与榆林学院团委老师、各组织负责人作为晚会嘉宾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晚会。此次元旦晚会,我校各院系、各组织以及广大的榆苑学子,积极参与其中。晚会准时开始,四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在激烈的掌声中宣布2021年团委大学生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激情四射、热情似火的舞蹈《美丽中国梦》点燃了整场的气氛。一首陕北民歌《梦中的兰花花》充分展现了陕北文化特色,激昂嘹亮的歌声震撼人心。幽默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独奏一个个节目陆续出演。街舞《Good time》让人感受到了街舞的魅力,现场的鼓掌声、尖叫声再次将晚会推到了高潮。一首《太阳》大合唱预示着太阳东升西落有付出就一定会有结果,激励着各位学子奋发图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晚会节目类型多样,形式丰富,既有陕北文化特色,又有现代文化元素与科技的融合,十分精彩。最后晚会以一曲舞蹈结束晚会,向全体师生表达了他们衷心的祝愿,中国梦我的梦,中国梦青春梦。


据悉,本次晚会筹备已久。在团委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才能使晚会井然有序的顺利进行。每位表演者,也都精心准备,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了观众。感谢他们的精心准备与尽力付出。历时两小时晚会完满结束,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他们的青春风采,展示了我校学子有思想、有活力、有担当的一面。新的一年也意味着我校又有了新的生机,新的活力,祝愿我校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创辉煌,推进榆林大学梦的建设!

                                                  图片来源:摄影部

                                                   作者:陈浩楠 高苗

                                                编辑:王池妮

                                                责编:陈浩楠

                                               审核: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