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榆林学院代表队在省十七运大学生组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日期: 2022-08-12 作者: 薛建伟 来源: 体育学院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8月3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羽毛球乙组比赛圆满收官,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榆林学院代表队荣获乙组男子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榆林学院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史文生担任领队,竞训部秘书高亮担任教练。

赛场上,他们大力的杀球,精准的吊球,每个动作都显示出他们超群的技术与专业的素养 ,他们斗志昂扬,分秒必争,你攻我守,不放过任何一次得分的机会,队员们用汗水和力量诠释了坚韧不拔,勇往直前,争先创优的体育精神。

此次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实力与风采,也是学校育人成效的展现。我校始终坚持体教融合的特色教学,秉承“读书勿忘救国 救国勿忘读书”的校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加强以体育人、多措并举,引导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形成“向学 、向上 、向善”的价值观和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