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三秦学子】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为各行各业工作人员送清凉

日期: 2022-10-19 作者: 来源: 文学院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了感谢为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做出贡献的各行各业人员,2022年8月1日,榆林学院文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乔伟老师带领其队员为各行各业人员送去西瓜,给炎炎夏日增添了一份清凉。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活动,是榆苑学子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也是榆苑学子助力“十七运”,为省运的成功举办贡献绵薄之力。感谢在各个岗位的一线人员,为美好生活,精彩省运贡献自己的力量,你们辛苦了!

文章来源:三秦学子

文章地址:https://m.weibo.cn/status/4798676415810643?sourceType=weixin&from=10C7395010&wm=9856_0004&featurecode=new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