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庆国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2-10-27 作者: 杨柔倩 来源: 化学与化工学院 编辑: 张浩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开展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动,努力学习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培养爱国情怀。从9月28日到10月15日,我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庆国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10月22日晚19点,各班团支书在4604教室开展了团日活动总结交流会,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分享各自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喜迎二十大、庆国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让全体青年团员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思想教育和革命洗礼,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引导同学们树立了远大理想信念,明白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的浪潮里,化工学子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团日活动总结交流会

观看《建国大业》电影

观看《建国大业》电影

献礼《国家》手语操

欢庆国庆佳节,唱国歌

追溯历史,讲盛世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