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日期: 2022-10-13 作者: 王佳 来源: 教育学院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10月10日晚,教育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2号教学楼205教室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琳洁、团总支书记侯春晓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议程,团总支书记侯春晓老师宣布教育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成员名单,并对大家加入我院学生会大家庭表示祝贺!

大会第二项,由第六届学生会代表樊晋同学发言,樊晋从谦逊服务师生、处理不同关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团队合作四个方面给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一些建议。

大会第三项,由第七届学生会部长代表陈佳妮同学发言。她提出“态度决定高度”、“给自己一个充分理由”等学生会入会标准,承诺将带领新加入的成员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学院师生的工作中去。

大会第四项,第七届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赵轩发言。他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做出承诺,今后秉持学生会奉献校园、服务同学的宗旨,举办优质活动,助长优良学风。

大会第五项,为第六届优秀学生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六项,为第七届学生会成员、社团社长颁发聘书。

最后,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琳洁老师进行总结讲话。肖书记表示学生会是自律的代名词,所有学生会成员要有组织力和战斗力,大家一定要秉承奉献精神,努力奋斗,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为学院争光添彩。

教育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今后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团总支将充分发挥青年的力量,带领全体学生努力奋斗,不断进步。

团总支书记侯春晓老师宣布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成员名单

学生会代表发言

颁发聘书

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琳洁老师进行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