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榆林学院“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月之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日期: 2022-10-25 作者: 赵立爱 来源: 榆林学院飞羽社团 编辑: 薛霞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分团委)、各学生组织、广大同学: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广大学生踔厉奋发、毅勇前行,与新时代同行、与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淬炼担当本领,铸造健康体魄,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学生荣誉感,充分展现学生的精神风貌,传播青春正能量。由校团委、体育学院主办,榆林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飞羽社团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月之羽毛球比赛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团委、体育学院

承办单位:榆林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飞羽社团

二、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比赛时间

2022年10月29日—10月30日

五、比赛地点

禾丰园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六、活动内容

参赛项目:男子单打、男双、混双(男子可兼项,最多两项)

七、比赛办法

1、所有参赛项目均采用单淘汰办法,八强前比赛采用31分一局比赛,16分交换场地,打到30平时,抢31分即为胜。

2、进入八强采用三局两胜,21分制,直到决出冠军、亚军、季军。

3、比赛采用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4、参赛梯队队员若无法按时到场,请提前向社团负责人报备,否则,迟到10分钟则视为自动弃权;

八、报名、报到时间:

各学院请于2022年10月27日5点(本周四)前将报名表发在比赛微信群,未按时报名视为放弃参赛;2022年10月28日(本周五)下午5点在禾丰园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抽签。10月29日上午7:20选手到场,根据赛前抽签对抗名单,两两对抗,胜者晋级。

九、奖项设置(每个单项)

一等奖1名 500元

二等奖1名 300元

三等奖1名 200元

十、报名方式

联系人:郑小林

电话:15049637753 微信:15049637753

注:各运动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日期报名、逾期不予受理。一经报名、一律不得更改和补充。 

十一、其他

1、各参赛队员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场前必须佩戴口罩,扫码方可进入场地;

2、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体育竞赛活动:

(1)凡有心脏疾患的;

(2)有其他慢性疾患的(高血压、糖尿病、结核、肝炎、肾病、内分泌疾病等);

(3)进行过脏器移植的;

(4)术后恢复期。

 注:运动员在参加比赛过程中,务必注意自身安全。

 

 

 

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榆林学院体育学院

榆林学院学生会

榆林学院研究生会

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

榆林学院飞羽社团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