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9-21 作者: 薛霞 来源: 团委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9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的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蹇攀峰主持,团委全体人员、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校党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严格按照张新柱书记提出的以五个着力破解“五不”干部的顽疾痼瘴,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的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把整治问题、改进作风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干部队伍建设是落实全省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任务要求,是推进创办“三满意”大学的现实需要,党委认真践行“三新”“三高”战略指引,打造一支讲政治、懂教育、善管理、敢担当、作风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铁军。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现场就“三新”“三高”“四风”“三严三实”“去四化强三性”等内容师生进行互动,强化理论武装建设,筑牢思想防线根基,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为下一步推进共青团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全体师生干部队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认识;严守纪律规矩、聚焦重点环节,切实纠正团队中长期存在的“四风”顽疾和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切实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积极推进工作落实;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支部党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逐一剖析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下一步工作中,团委将持续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学习实践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让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造作风过硬、敢于斗争、团结、务实的干部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