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会治理与政策研究评估社团开展“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2-11-13 作者: 社会治理与政策研究评估社团 来源: 社会治理与政策研究评估社团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2022年10月16日至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关心时事,理应关注国家大事。为紧跟时事,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社会治理与政策研究评估社团举办了“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20行政管理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两名政法学院团组织成员出席,团支书郑佳琪同学主持。

团支书郑佳琪同学分别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教育、科技、法治、文化、收入、就业、社会保障、健康、绿色发展和安全12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二十大的内容。

社会治理与政策研究评估社团的社员内心无比激动,纷纷表示这次盛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国又将迎来一个历史性节点,世界进入“中国时间”。历史将翻开崭新一页,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沐浴着党的二十大的光辉,中国这艘巨轮必将破浪向前,行稳致远。

党的二十大是党在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引导学生知晓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起到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意志、凝聚共识、共同奋斗的重要作用,从而树立为党为国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通过本次学习会议,社会治理与政策研究评估社团的同学们将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身的政治品格,强化使命担当,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