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社团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NEW STAR英语社团举办迎新趣味活动

日期: 2022-11-08 作者: 吴玉婵 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 薛霞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提高我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升英语综合能力,生命科学学院NEW STAR英语社团于11月4日晚在5106举办了社团迎新趣味活动,英语社团指导老师吴玉婵及社团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上,社团负责人王雪感谢吴玉婵老师和同学们对于新一届英语社团的大力支持,强调“NewStar英语社团”将按照相关制度和程序开展英语学习活动,努力实现英语学习由知识向能力的转化,激发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能力,为同学们搭建更加广阔自由、展现自我的平台,培养学生自我表现能力和创造能力,也为同学们的英语等级考试、考研打下良好的基础。

社团指导老师吴玉婵表示,“New Star英语社团”是对英语课堂的补充以及延伸,有利于提高学生英语的应用和交际能力。社团将本着知识性、趣味性及教育性等特点,以英语交际为主体,积极创设英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充分发挥社团功能,使社团活动高效对接学科竞赛,提升学生的竞争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活动中,社团成员依次用英语发言,介绍了个人兴趣爱好,并分享了英语学习及应用方面遇到的困难。同学们自信地展示个人风采,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随后,学生们举行了英语迎新趣味活动,在活动中,学生们围绕一些汉语常用词的英语表达,进行趣味交流。

通过这次迎新趣味活动,加深了成员之间了解,树立了学习英语的信心,提升了社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New Star英语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NEW STAR英语社团主题活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