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社团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五色社团换届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2-11-07 作者: 张珍 来源: 化学与化工学院 编辑: 纪欣妤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2022年11月3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五色社团换届成立大会于逸夫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校团委书记蹇攀峰、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晓英、党总支秘书白锦军、团总支书记徐绘以及辅导员王瑞月、代晓敏、吕波老师。

大会在国歌、校歌声中拉开帷幕。王瑞月老师就社团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指出,目前化学与化工学院建成社团3个,分别是:719滑板社、心连心爱心团队、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工院分会。新成立社团10个,分别是:星火理论宣讲社、青春学“习”会、化工研学社、长风创新创业学社、crossover篮球社、绿荫足球社、小艺团 、微影社、造物坊 、阳光心理社。还有6个待筹备社团,分布在不同专业领域。

会上表彰了优秀社团、社长、社员以及指导老师并颁发聘任证书。上届社长分享社团建设及管理经验。新一届社团社长在会上向大家讲述了社团未来规划,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对于社团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对社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青春学"习"会指导老师徐绘老师说社团是展现青年人朝气的一个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群有着共同爱好的年轻人相互交流学习,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更能看到属于青年人的活力和朝气;在这里,还能看到同学们与平时不同的一面,他们都充满激情和自信,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徐绘老师在大会致辞中说到:“青春是一种奋发向上的活力,是一种朝气蓬勃的气质,是面向未来的成长,更是一种对希望与梦想的召唤,我们将不负青春,奋斗向上。”最后,徐老师鼓励大家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大放光彩。

校团委书记蹇攀峰首先对化工院社团换届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高校第二课堂的引领者,学校上下将努力形成关心、支持学生社团发展的良好氛围。对化工院五色社团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奠定扎实理论基础;二是要树立品牌意识,去四化强三性,打造星级化社团,用新思维迎接新时代;三是要推进宣传报道工作高质量发展,敲锣打鼓扩大社团影响,让更多的同学参与社团活动,构建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

党总支秘书白锦军、团总支书记徐绘以及辅导员王瑞月、代晓敏、吕波为五色社团授旗。五色旗承载着“五种精神”,最美爱国红、创新科技蓝、拼搏活力橙、畅想艺术白、播种希望绿,亦是社团荣誉、责任、使命的象征。一种精神就是一面旗帜,传承接力中,“五种精神”激励着五色社团全体成员再接再厉、一路向前,努力使社团成为我院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英、团委书记蹇攀峰为获得优秀社团颁奖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徐绘为社团社长颁发证书

心连心团队队长赵翊含发言

719滑板社社员王志垌发言

红色思政社团代表 肖佳乐发言

蓝色科技社团代表 李林轩发言

橙色体育社团代表 王加元发言

白色文艺社团代表 吕尊伟发言

绿色公益社团代表 丁宁发言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英、团委书记蹇攀峰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授旗仪式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