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志愿服务 > 正文

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寄语活动

日期: 2022-07-18 作者: 来源: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2022年5月8日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在旧餐厅门口举办了关于“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的寄语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很多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且提笔在纸上写下心里从未对妈妈说过的话,将自己对妈妈的爱化作一个个文字。活动的主旨在于让同学们可以给妈妈多一些关心和陪伴。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与母亲有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促进与母亲间的和谐交流。增强学生的感恩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健康心态,塑造健全人格,并学会感恩。提高学生的自理能力,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端正学生的劳动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