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志愿服务 > 正文

榆林学院工会委员会、教职工志愿者协会、榆林学院共青团、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看望榆林星缘自闭症儿童

日期: 2022-07-18 作者: 来源: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2021年11月30日,榆林学院工会委员会、教职工志愿者协会、榆林学院共青团、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带领志愿者看望榆林星缘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的天使们。

志愿者们深入了解自闭症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与每一位孩子主动交流,耐心,亲切的与他们交流,与他们做游戏。游戏中,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努力融入到团队中。

他们不聋,却对外界的声响充耳不闻;他们不盲,却对旁边的一切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对旁人的问答闭口不言。他们是星星的孩子,有着一双隐形的翅膀,风可以吹走一纸,但吹不走蝴蝶。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志愿者们爱着这个世界,爱着来自星星的你,爱着那些依旧在影子里祈求阳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