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志愿服务 > 正文

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暖心志愿活动

日期: 2022-07-18 作者: 来源: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2021年11月21日,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为环卫工人送去了爱心早餐和防疫物资,为宿管阿姨送上暖心防疫物资,为考研学子们送去了热腾腾的奶茶。

早晨6:30,志愿者一行人开启了今日的暖心活动,第一项任务便是为这些保护城市“美貌”的清洁工人送去爱心早餐,在环卫工人吃早餐的同时,志愿者们询问了他们身体和工作状况并且积极地帮助他们完成任务。送完早餐后,志愿者们又走进了宿舍楼,为宿管阿姨送上防疫物资。正午时分,志愿者们再次组织活动,为考研学子们送去了热腾腾的奶茶,并鼓励他们,为他们送去了温暖的祝福。

冬天,虽然只是一片白雪,但它却不只有一种颜色,在环卫工人和志愿者们的渲染下,交织成了橙色与红色,更加令人敬佩。疫情,虽然形势不太严峻,但是防疫依旧是不能放松的一部分,一点儿绵薄之力,护你我同安全;考研,虽然路程漫长,但身体依旧是本钱,一杯小小的奶茶,愿你们在这条冰冷的道路上不再寒冷。